How do you write other people’s high score essays? ESSAY skill sharing

那些高分的ESSAY,并不是论文写的多花里胡哨,只是把每种论文的规范和要求做到没有瑕疵而已!
下面的Research Essay写作规范一定要知道!怎么着分数也不会太低的~
Title: 一定要简洁明了,不要冗长又复杂的标题!
Abstract:一般情况下要将摘要控制在150字以内,简要的从心研究目的、研究范围、实验设计、主要结果以及意义等方面去报告各个部分的总结信息。注意要按照报告的顺序写作且段落独立。
Introduction:概述出主题的具体范围,明确出相关的理论,还需要提供主要的理论和证实工作,为何要如此实验。
Mrethod:这-部分需要注意要适当的应用十小标题,避免信息混乱。

阅读更多: https://www.passhw.com/essay-jiqiao-gaofen_a28.html